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我很喜欢逛街!

我的最好购物中心是Easton。 听说,Easton是购物天堂。Easton什么饭店都有, 比如说: CPK, Brio, 和 Panera。Easton什么商店都有, 比如说: Nordstrom 和 Gap。 Easton的电影院是旧, 可是我喜欢去看电影。 

Easton不是新开设的购物中心。 

我最喜欢Forever21, 因为这个商店有许多衣服。 Forever21不时一个百货公司。 

要是我有渴, 我去一个咖啡管, 比如说: Starbucks。 

去年, 我和Abbe在Easton。 我们去Macys,我门穿很都漂亮的裙子! 可是,我们没买衣服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