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杜拉拉升职记!

你喜不喜欢这部电影?为什么?
我喜欢这部电影, 因为拉拉很有趣。  我最喜欢拉拉, 可是我喜欢大为。 我喜欢拉拉的工作, 因为她的工作是对时尚。 我不想是一个设计师,可是我喜欢衣服。 杜拉拉升职记是一部电影。 我想看再次。


你喜不喜欢杜拉拉这个角色?为什么?
我很喜欢杜拉拉这个角色。 拉拉的工作是非常好的。 她知道她的工作是很重要的。 拉拉是好看, 她要很漂亮的衣服。 拉拉和大为是非常可爱, 可是我只喜欢小大为。

 你觉得杜拉拉为什么会升职?
我喜欢拉拉的升职,因为她工作努力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